close

 
在公司附近的麵包店,

意外發現爆漿巧克力

 

台中市很有名的一森岩漿巧克力,

必須三天前預訂

因為價格不菲還要等待,所以遲遲未行動。

 

某天下班後到巴塔蔓麵包去買吐司,

意外看到爆漿巧克力,就買了一盒回家試試看

 
把包裝紙拆開後到微波爐定時
1分鐘

結果巧克力漿開,

後來才發現45~50s會比較剛好。

 


巧克力漿灌滿整個蛋糕,

再加上微波加熱後,

香濃的巧克力芬芳四溢

加分的是,巧克力嚐起來香濃微苦,

是比較偏大人口味苦巧克力(又不過份甜)

讓身為巧克力人的我一吃上癮

而且連家人都不讚不絕口

 

(悲慘的故事來了)

 

那天上班前,我想說請同事吃吃看,

Mr. Ke烤箱進公司,

可是烤過後,味道不太對勁

居然是

 

以為是烤箱的關係,於是又拿到Vivien家微波,

還是酸的…,

百思不得其解,將產品送回店家詢問,

才知道那天因為我一次買3盒,

偏偏冰箱只有2盒庫存,

於是店員將架上的產品也都給了我,

沒想到當日室溫偏高,才會造成巧克力變質

 

雖然這事件有小小扣分,

但是目前為止,

我還沒找到比巴塔蔓更好吃的爆漿巧克力

所以我還是很推薦。

 

 

巴塔蔓麵包

台中市東山路一段219-15

04-243772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